Monday, May 21, 2007

无辜

又做了无辜的人啦………

车又给别人撞啦!!!!

怎么那么倒霉呢????

又给人骂了....

我也不想的啦!!!!

都是第三辆车的那个笨蛋司机啦

不知在发什么呆!!!

在红灯停下来了,无端端的一声巨响发生了,

心想又出事了,为什么这些车祸事件总会发生在我身上呢?????

我只是驾车去拿本考试要用的书,过后我就回来了.

也没去哪里.但是就在要到家的哪个红绿灯哪儿就出事了……!!!

我就知道,这次又要挨骂了啦!!!!

可是我也不想的呀,那个笨蛋司机,不知是不是在睡觉,

他的错误,另到连起三辆车的车祸发生了,而我就是第一辆......

当时的时刻也只好打电话给爸爸,也在电话里挨骂了.

过了一阵子的商量,对方也同意付上倍偿,需要送去车场修理.

回到家,挨骂的风波起了.一人一句的快要把我给弄疯了.

我的一句我也不想的让我挨骂指数望上飘高.

我闭口了....

昨天已经用了很多的时间去找那本书,然后晚上又有dinner.

所以昨天我己经没有跟我的时间表去读我的科目了,达不倒我的目标...

唯有拖到今天,但是不幸的发生了.

浪费很多时间了啦!!!! 今天又要通宵了...

离真正的考试时间不多了,可是今天就发生了这样的事,

这是不好的预想吗?

很倒霉......

很烦啦......

2 comments:

  1. Don\'t think the bad thing 1st, go ahead for ur exam!To have a bright future,To have a great car(ur\'s is minicooper),To go UK!Must concentrate on ur exam! Jia You!!!God bless u...:p

    ReplyDelete
  2. 撞車~"~
    和你哥通電話時也沒有跟我說~~真是的!!
    人平安就好了,不要像上ㄧ次那樣撞到鎖骨都斷了,臉還腫起來...那就很危險~
    家人罵就當作是另ㄧ種關心吧!!  往好的地方想...也不錯~*
    姐姐給你秀秀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