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奶奶80岁大寿

07-11-2010 是奶奶80岁大寿的大日子,生日宴会在时间有点赶得情况下准备。

餐厅地点我们选择了六福酒家(SELAYANG)。

在时间有限下,拨了电话给所有亲戚们,和他们决定了出席人数。然后由我哥负责安排菜肴,表姐就负责蛋糕。

而我和我哥也在两天的熬夜下,赶了一个影片出来,找了很多奶奶的黑白照片到近期照片和我们所有历年来的家庭聚会照片。上网收集了很多有关图片和短片让这个影片更美满!试了又试,看了又看,希望到时不要有任何问题呀

07-11 的当天,我和哥提早出门,要去准备器材和取所有的必须品,好让到时候万无一失。我们还自己带了电脑,影响和播影器(PROJECTOR)呢!哈哈!好让大家看个过瘾!

如时间的安排,大家也陆陆续续的来。 当天的相机也超多的! 当拍照的时候,大家都会问我们该看哪架相机呢?还有,奶奶是这天的主角,所以大伙儿都维着奶奶拍照
去。。 哈哈!




有点美中不足的就是当大家专注于在看影片的当时,突然间一片漆黑,全场起哄,原来就是大伯不小心卡到电线,把电源中断了!! 唯有在重来!哈哈!

我们在影片后加了祝寿歌,安排了汉明把蛋糕和花一起推进来. 大家也一起站起来唱生日歌,然后慢慢得走向奶奶那儿,很开心又温馨的场面!! 


照片还是拍个不停,当宴会完毕和亲朋戚友离开了后,我们还在那儿拍个不停。 因为科技的发达,用数码相机拍照是不一定要冲洗的。。哈哈!


上载一些照片让大家瞧瞧吧。。要看跟多的话,就上我的FB 吧!哈哈!!

至于影片呢,我还在修撤当中,还要加些当天的照片,让它变得更完美!

我要大声地祝奶奶生日快乐,身体健康和长命百岁!

1 comment:

  1. 好熱鬧!!

    伯婆已經是四代同堂的大家庭了~
    我家奶奶也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