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4, 2006

HOLIDAY....王子变青蛙

我有五天的假期...这算起来不多也不少....不过对我来说很少哦...

在过了几天, 我也没做什么.....只有吃,喝,睡 和 看电视哦....!!!哈哈!!

 

好久没睡到那么迟了,太好了啦....哈哈...因为要上课呀....

还有, 每一天得下午一点, 我都要看电视, 一部很好看得台湾电视剧...

 

王子变青蛙....

 

而且里面得男主角演的很好呀.....又其时....明道.....哈哈....so handsome o....哈哈....

我买了王子变青蛙的愿声CD...现在他们又出新的了...爱情魔法师.....好贵哦.....不舍的买哦...迟些吧...

 

EM,,这个sunday, 我会和我的朋友去唱 karoake o哦.....好期待哦.....哈哈....

不过又要花钱了啦.....要省一点了啦.................

1 comment:

  1. wow!!! Holiday hah....so good....haih...not like me...study study study...so cham o...hehe
    hey, when u free ar?? cum out gaigai yamcha lar...\\( ^0^ )/

    ReplyDelete